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十堰市召开市长办公会专题研究神定河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事宜

发布时间:2014-3-23 10:00: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维国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专题研究神定河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事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龙良文参加会议。

    据汇报,今年1月初,市神定河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工作领导小组邀请北京城市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港产学研环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参加神定河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竞争性谈判,并对这3家运营商报价和运营方案进行了综合对比分析。

    会议认真听取了神定河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竞争性谈判情况,深入分析了委托运营实施方案。会议认为,对污水处理厂实行委托运营,是深化企业改革、创新企业管理的有益探索,既有利于强化部门监管责任,又有利于规范企业运营行为,对提高污水处理厂运营效率和管理水平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会议强调,要认真考察运营商的历史业绩,仔细对比企业实力,确保做到优中选优;要公开公正、阳光透明,严格按照规定标准选择运营主体;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科学制订运营方案,细化方案内容,降低运营成本,确保运营效益最大化。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在本月确定运营主体并签署协议,然后总结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经验并向全市推广,力争今年上半年将各县(市、区)的污水处理厂全部进行委托运营,使其步入市场化运营、集约化管理的轨道。(十堰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