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深圳福田(和平)产业转移工业园电镀污水处理厂计划5月竣工

发布时间:2014-3-23 10:05:5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深圳福田(和平)产业转移工业园电镀污水处理厂计划今年5月竣工,届时可日处理电镀污水800立方米。

    日前,省环保厅2013年度产业园区环境保护专项核查工作组到源城区、东源县和和平县考察污水厂建设、污水排放等情况。

    深圳福田(和平)产业转移工业园自建设以来,钟表厂家已签约13家、投产3家,钟表厂排放的污水主要含有铜、铁等污染物,需要与其他工业污水分开处理。该工业园分别建设了一座电镀污水处理厂和一座工业污水处理厂,电镀污水处理厂于去年12月开工建设,计划今年5月竣工,建成后日可处理电镀污水800立方米;工业污水处理厂于去年9月动工,计划今年5月竣工,届时日处理污水2500立方米。

    省核查工作组希望我市加快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推进园区环评工作,对污水进一步深度处理。市环保局负责人表示,将按照核查工作组要求,进一步加快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做好园区环评工作。(河源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