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浙江省庆元县五都污水处理厂开始动工建设 总投资1330万元

发布时间:2014-3-24 10:03: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今天上午,五都污水处理厂动工建设,拉开了松源街道五水共治项目建设的序幕,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进我县松源溪流域的水质质量。

    松源溪是我县城区内主要河流,流域周边的五都工业园区和东三洋工业园区以竹木制品、制笔等主导产业为主,工业污水及周边村庄的生活用水对溪水水质带来了极大的影响。五都污水处理厂项目总投资1330万元,用地面积1675.71平方米,其中建筑占地面积303.28平方米,容积率0.231。项目预计将在今年9月份完工投入使用,届时,我县松源溪的主要污染源将得到有效根治,有力地推进全县的五水共治工作。  松源街道办事处主任 周利民说:污水处理厂项目建成后将对五都工业园区,东三洋块园区的污水进行全面治理,其中包括我们五一、五二、五三、五四(村)以及周边的生活污水全部都纳入到我们这个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庆元农业信息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