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竹溪县兵营镇召开集镇污水处理厂和垃圾中转站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4-3-24 10:46:0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3月21日,兵营镇召开集镇污水处理厂和垃圾中转站项目建设推进会,至此,历时五年之久的污水(垃圾)处理项目完成地勘、设计、立项、招标等项目前期工作正式启动实施。

    据悉,兵营镇污水处理厂和垃圾中转站项目属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丹江口库区及上游水污染防治和水土保持“十二五”规划项目,项目于2012年6月4日获国务院批准立项,项目总投资873万元,今年3月下旬开工建设,2015年全面完成建设任务并投入运行。为切实加快项目上马,兵营镇按照县政府统一部署,迅速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成立集镇污水处理厂和垃圾中转站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建工作专班,本着对事业负责、对发展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研究分析工程建设中的新形势、新问题,妥善化解工程建设中的矛盾问题,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按时竣工。 (竹溪县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