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重庆市川维厂污水处理场综合升级改造工程建设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4-3-25 9:27:3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作为川维厂“碧水蓝天”工程重要组成部分的污水处理场综合升级改造工程正式启动建设。

    川维厂污水处理场综合升级改造工程是川维今年的重大环保治理工程,也是企业“碧水蓝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整个工程包括第一污水处理系统提标改造项目、第二污水处理系统改造项目、污水处理装置达标排放废水回用等3个项目,2015年全部建成投运。建成后,川维厂污水处理场将实现污污分流、污污分治,提高污水回用量,减少污水外排量,污水排放CODcr(重铬酸盐指数)将小于60毫克/升,对保障人民身体健康,保护区域环境和长江水体产生十分重要的影响。

    目前,整个工程涉及的场地建筑物拆除、环建、植被的移载、地勘、调节池盖子拆除及清淤等工作已经完成。工程项目组和监理单位人员已入驻现场,开始集中联合办公,举全力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中国石化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