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新丰县生活污水处理厂配套截污管网完善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4-3-25 9:53: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县城污水处理截污管网建设是县政府承诺今年为民办好的六件民生实事之一,为进一步推进工程建设,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马志明率领环保、住建、水务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先后来到滨江花园、禾龙坑、名汇花园等地段的污水截污管网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察看。

    在当天召开的座谈会上,马志明要求施工部门要抢抓晴好天气的有利时机,抓好工程质量,加快推进施工进度,各部门要积极配合,相互协调,确保工程项目如期完成。

    据了解,县生活污水处理厂配套截污管网完善工程总投资2890.23万元,新建9.1公里的截污管道,新增纳污范围紫城片区、城西片区、城东片区及新一中,新增服务人口1.5万人。工程将于今年8月份完工,项目实施后,县城污水管网将较好发挥其功能,大大减少向新丰江排放的污水量,具有明显的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新丰县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