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西安韩森路(互助路立交—康乐路)污水管道改造工程开始施工

发布时间:2014-3-25 9:56: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东郊公司开始对韩森路(互助路立交~康乐路段)污水管道进行改造施工,该工程全长1180米,计划工期100天。

    按照施工组织安排,本次施工采用顶管施工作业方法,为最大限度降低施工对交通的影响,分二个阶段进行围挡:3月20日-5月10日对韩森路(互助路立交—二十街坊路)南侧快车道进行围挡;5月11日-6月30日,对韩森路(二十街坊—康乐路南口)南侧快车进行围挡。

    韩森路地区污水管道修建于60、70年代,管径大多为300mm——600mm不等。随着社会的发展和沿线企业、社区、商户、学校的建设发展,污水排放量逐年加大,加之原有管道年久失修,管径过小且管材老化,已无法满足现有污水排放需求。为此,对该路段污水管道进行改造,将原有管道更换成管径为1000mm——1200mm的管道,有效该地区污水排放问题。(东郊公司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