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滕州市第三污水处理厂管网配套工程冯河段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4-3-25 9:58:5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走进第三污水处理厂管网配套工程冯河段施工现场,挖掘机发出隆隆机鸣声,舒伸着铁臂正在不停地施工作业,现场施工人员干劲十足、热火朝天,一片繁忙景象。笔者所到之处都悬挂着“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安全施工”的宣传横幅,火热的建设的场景令人备受鼓舞,更是让人感受到市住建局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强劲势头。

    据该工程项目负责人介绍,该工程全长2380米,污水管材采用直径1500mm钢带增强聚乙烯(PE)螺旋波纹管,检查井采用矩形直线砖砌污水检查井。施工单位将进一步科学组织,精心施工,严把材料关,强化工程管理,确保高标准、严要求施工,为工程的顺利完工打下坚持的基础。截至目前,完成管沟开挖200米,挖运土方3000余立方米。

    该工程竣工使用后,将对改善我市城市生态环境,提升城市治污减排能力,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滕州市住建局信息中心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