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余姚市城区富巷北路污水管道及西江污水截留管工程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4-3-25 10:02: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3月19日,位于城区阳明街道的富巷北路污水管道和西江污水截留管建设工程正式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

    该工程属于余姚市城区污水收集系统三期工程的一部分,由丰南桥泵站、富巷公园泵站以及连接泵站的污水收集、输送管道组成。管道南起山西新村,沿着金属公司小区和富巷北路往北,经两座泵站逐级提升排至胜山西路污水主管,管道总长为1200余米,两座污水泵站全部采用地埋式。工程总投资为494万元。

 该工程的建成使用,将有效解决山西新村、富巷北小区、君怡家园等居住小区和富巷生活垃圾中转站等周边企事业单位的污水排放问题,同时对阳明西路合流管进行了截留,能进一步改善西江水质,提升该区域群众的居住环境。(余姚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