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烟台长岛县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技术论证会在烟台举行

发布时间:2014-3-25 10:04: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2014年3月19日上午, 长岛县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技术论证会在烟台套子湾污水处理厂二楼会议室举行。论证会由烟台市城管局组织,特邀秦桂海(烟台市市政排水处总工程师)、孙瑞川(烟台市环保设计院 院长)、苏宏(烟台大学环境工程学院 教授)、崔洪升(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 高级工程师)等专家及长岛县住建局、环保局、市政建设管理处等部门领导参加,对长岛县长岛县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工程设计方案进行技术论证。

    专家们听取了武汉新天达美环境科技设计开发有限公司、北京万侯环境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两个单位的汇报,结合长岛污水处理厂各项设计数据指标,经过审阅方案和充分讨论后,提出了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整改意见,为后续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长岛县住建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