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新疆阿拉尔市生活污水处理厂续建工程目前完成45%的施工进度

发布时间:2014-4-23 9:51: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笔者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水利水电工程处处市政路桥分公司获悉,经过该公司217项目部(李国金项目部)3个月的紧张施工,阿拉尔市污水处理厂续建工程目前进展顺利,目前完成45%的施工进度,到6月30日全面完工。

    据了解,阿拉尔市污水处理厂续建工程是2013年9月1开工建设,为该市近年来实施的污染减排重点工程。该工程是1万吨生活污水处理厂续建项目,采用较为先进的排染处理技术,对阿拉尔市工业园企业生产废水以及塔里木河流域的居民生活污水进行集中处理。该处理厂运行以来,对改善该市水环境质量可持续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为使现有的治污设施发挥最大效能,进一步提升污水处理能力,该师市政府于2013年下半年在前期工程的基础上,投资3600万元人民币实施续建工程,即10000吨氧化沟、3000吨二沉池及配套附属设施的土建施工和10000吨污水处理设备、水泵、电机、在线监控设施、设备等购置及安装调试。续建工程增建的设备可调节水量、均衡水质,使废水均匀地进入污水处理系统,减小对系统造成的冲击。同时,通过新建的好氧池,可确保出水氨氮稳定排放。(兵团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