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召开城镇自来水价和污水处理费调整听证会

发布时间:2014-4-23 10:03:5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绥阳县召开县城区及周边乡镇自来水价和污水处理费调整听证会,就绥阳县城区及周边乡镇自来水价格和污水处理费调整方案征求各方意见和建议。会议邀请了遵义市物价局副局长王德佩等领导和来自社会各界的共23位代表出席参加了听证会。

    会上,贵州水投水务绥阳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通报了自来水公司关于调整水价格的申请报告。遵义市物价局成本调查大队介绍了定价成本监审结论及相关情况。绥阳县发改局物价管理科负责人陈述了《关于调整绥阳县城区及周边乡镇自来水价和污水处理费的初审意见》。代表们就水价调整、供水服务、提升水质量、解决地区水压低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听证会上,代表们指出:水价上调和类别调整是城市发展的需要、政策的需要和服务的需要,相关部门要履行自己的职责和社会义务。自来水公司法定代表人承诺将认真听取群众代表们的意见,做好政策宣传,沟通协调到位,监督管理到位,为不断提高大家的生活质量而努力。

   会后,绥阳县将听证会参加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进一步完善水价调整方案,并按规定报相关职能部门批准后向社会公布。(绥阳县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