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海南海口河口闸段污水并网工程5月将竣工 每天截流3万吨污水

发布时间:2014-4-23 10:17: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针对南海网报道的大量居民污水直排海口美舍河的情况,近日,海口市水务部门开工建设“琼州大桥—河口闸”一段的污水截流工程。4月22日下午,南海网记者了解到,该工程今年5月初便可完工,投入使用后直排美舍河府城段21个排污口将被封死,每天3万多吨的污水将进入排污管道。

    据了解,该段排污管道由于历史原因多年来一直被堵塞,附近居民的污水无法进入排污管道,只能排放到美舍河里。南海网记者日前在调查中也发现,该段可见到多处污水直排美舍河。

    当天下午,记者在海口市高登街及海府路的交界处看到,水务部门的工作人员从排污井里清理出大量的淤泥、垃圾。据现场工程人员介绍,从今年3月底该工程开工以来,已经清理出大量的淤泥和垃圾,至今部分排污管道已经打通。

    据海口水务局琼山分局王副局长介绍,为改善美舍河府城段的水质,让附近居民污水进入污水排放管道,水务部门今年3月底开工建设“琼州大桥—河口闸”一段的污水截流工程。经过多日紧张施工,目前部分排污管道已经打通,预计今年5月初便可完工,投入使用后之前直排美舍河府城段的21个排污口将被封死,每天3万多吨的污水将进入排污管道。“届时,美舍河府城段的水质将得到很大的改善”。(南海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