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北随县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稳步推进中 总投资5700万元

发布时间:2014-4-23 10:20:3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从随县市政管理处了解到,该处正在稳步推进随县污水主干管建设工程。

    随县污水主干管工程是随县污水处理厂的配套管网工程,管道全长约10公里,起点位于厥水西岸厉山河堤与316国道交汇处,终点位于厥水东岸厉封公路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预计总投资5700万元,分成河西污水干管、污水提升泵站及压力过河管、河东污水干管三个项目,同时启动建设。目前,除河西段穿越铁路的130米管道和污水提升泵站还在建设外,其余部分已全部建设完成。随县污水主干管建成后,将对改善随县人民居住条件、美化随县、建设生态和谐随县起到重要作用。(随县新闻中心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