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南湘潭市河东污水处理厂(二厂)征拆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4-4-24 9:20:0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4月22日下午,湘潭市河东污水处理厂(二厂)征拆工作调度会在荷塘乡正江村召开,湘潭岳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顺立主持会议,经开区副主任、荷塘乡党委书记蒋新跃及经开区、荷塘乡、正江村支村两委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正江村支村两委及在场群众意见。据了解,该项目需征拆荷塘乡正江村60亩土地,涉及28栋房屋征拆。目前,土地征收协议签订工作已完成,房屋测量、编号等工作正在抓紧进行。

    会上,蒋新跃要求,拆迁工作要加快进度,两天内完成房屋测量,争取4月底召开征拆联席会议,5月份全面完成征拆工作。

    吴顺立强调,该项目是湘潭市2014年重点民生项目,经开区是服务责任单位,乡、村要高度重视,新任的支村两委班子要紧密配合,发挥优势,把群众的思想工作做到位,确保征拆工作顺利推进。(岳塘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