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污水处理特许经营协议正式签订

发布时间:2014-4-24 9:21:5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与琼中县水务有限公司在县水务局正式签订了《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污水处理特许经营协议》,授予琼中县水务有限公司污水处理特许经营权,明确了双方的责权利。省水务厅、省水电集团、琼中县人民政府等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

    琼中县水务公司承诺一定不辱使命,按照政府要求,全力以赴抓好琼中污水处理厂的运营监管工作。水务公司将发挥专业公司优势,建章立制,全面开展对污水处理厂的运营监管工作,确保污水处理厂达标排放,为海南省节能减排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签字仪式后,琼中县水务有限公司在污水处理厂举行了简短的揭牌仪式。(琼中人民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