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四川苍溪县石家坝污水处理厂正在实施护坡框格梁浇筑

发布时间:2014-4-25 9:51: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4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何海生,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祖斌带队调研城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永,副县长俞正学等县领导参加调研。

    杜里坝是我县江南新区的核心区域。目前,杜里坝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绿化带、光亮工程、人行道地砖等施工,预计6月底全面竣工。

    何海生、杨祖斌来到杜里坝,详细了解市政基础设施及景观工程建设质量和工程进度。何海生指出,杜里坝是我县建设“一江两岸百里山水园林宜居城市”“嘉陵江流域生态文化旅游城市”的重点工程。各相关单位要主动作为,严格按照规划设计进行施工,切实加快建设进度,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示范工程;要强化水、电、气、通信等要素保障,为项目加快推进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要扎实做好景观绿化工程,按照规划设计突出层次感,展现不同季节不同的特色;要加大公厕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力度,为群众提供便利;要加强日常管理,加快落实“天网”工程,确保设施设备安全完好。同时,严格按照相关标准修复因施工损坏的部分河堤,确保汛期安全。

    何海生、杨祖斌随后查看了嘉陵江三桥、二桥建设情况。截止目前,嘉陵江三桥目前已完成钢管混凝土浇筑的70%,引桥和匝道完成工程总量的80%,计划10月底竣工。嘉陵江二桥已完成桩基123根,占桩基总量的98%;完成承台30座,占总量的65%;完成墩身9个,占总量的18%。何海生强调,嘉陵江三桥、二桥是连接“一江两岸”,方便群众通行的重要通道,一定要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尤其是嘉陵江二桥要在汛期来临前完成全部水下工程建设。同时,尽快按标准恢复因工程施工损毁的河堤,做好防汛准备。

    何海生、杨祖斌还调研了石家坝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目前,石家坝污水处理厂厂区构筑物的桩基已基本完成,河堤堤身已完成回填,正在实施护坡框格梁浇筑。(苍溪县政府信息中心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