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河北石家庄桥东扩规10万吨/日处理厂进入联机调试阶段

发布时间:2014-4-26 9:03: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4月25日,巴安水务(300262.SZ)董事长张春霖周五表示,公司石家庄桥东BT项目已进入联机调试阶段。

    他是在25日举行的网上业绩说明会上作出如上表述的。

    2012年11月,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石家庄冀安环保能源工程有限公司与石家庄市桥东污水治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

大智慧7.08-0.22-3.01%

巴安水务13.65-0.65-4.55%

    理工程筹建处签署了《石家庄市桥东扩规10万吨/日处理厂BT项目》,总投资3.5亿元,项目竣工后据实结算。

    张春霖介绍,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主体建设、设备安装,项目进入联机调试。

    巴安水务业务包括工业水处理、市政水处理、固废处理、天然气调压站及分布式能源四大板块。该公司收入和利润来源主要是市政和工业水处理业务,其中市政水处理业务在总业务中占比达到70%-80%。

    2013年度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408.24万元,同比增长42.83%。(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