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浙江台州市大溪镇加强污水管网建设力度 助推“五水共治”

发布时间:2014-4-27 9:49: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连日来,在台州温岭市大溪镇双凌村至“泵业一条街”路段,工人们正忙着搭建沉降水泥墩、铺设污水管道。

    据了解,双凌村至“泵业一条街”污水管道工程是该镇污水管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工程耗资约750万元,涉及管道总长度约3公里,从2013年12月初动工,预计今年6月底竣工。工程建成后,104国道相关路段沿线企业、居民区等对象的污水将统一纳入到污水管网中,为解决污水处理难题提供了一条有效途径。

    目前大溪镇整体污水管网的输送量可以达到日均3.24万立方米,污水处理中心目前最大处理能力为日均8000立方米,可以满足现阶段城区和该镇潘郎管理区的实际需求。

    下一阶段,该镇将加大污水管网建设力度,并加速对企业开展“纳污”,把污水变清水,助推“五水共治”。(浙江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