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绍兴柯桥居民老小区改造工程“老”居民乐享“新”生活

发布时间:2014-4-28 9:28:4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绍兴柯桥区居民老小区污水系统改造在去年改造完成35个城区老小区的基础上,今年将投资8900万元,继续完成19个老小区改造。改造后的安置小区、住商楼内部生活污水收集系统由区水务集团统一建设和管理。

    今年在实施过程中,柯桥水务集团充分听取居民意见,尽可能地将居民们的所思所想所盼反映出来,在继续采取严格施工管理,降噪减尘,严格“工完场清”的基础上,在施工中采用“即开挖即施工即修复”方式,改造一幢回填一幢,尽量对居民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真正将实事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目前19个小区的污水系统改造方案已完成,兴越西区、绸缎小区等小区已进场施工。(绍兴柯桥恒通水务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