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江苏大丰港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将建设一座日处理3600吨污水处理厂

发布时间:2014-4-28 9:50:4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大丰港农产品加工产业园,规划总面积3000亩,以农产品加工为主导产业,拟建设一系列技术含量较高的农产品加工项目。大丰港农产品加工产业园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决定在园区内建设一座日处理3600吨的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厂拟采用目前污水处理行业较为先进的“SBR+深度处理”工艺。

    我局受理该项目后,立即组织人员对项目进行论证,建议建设单位按照《建设项目分类管理目录》尽快组织环境影响评价工作,为帮助建设单位早日完成报告书编制,大丰市环境监测站放弃节假日加班加点组织现状监测,目前已完成大气:SO2、NO2、H2S、NH3、PM10、TSP,地表水:PH、COD、SS、氨氮、总磷、BOD、硫化物,声环境:8个噪声点,地下水:水温、PH、总硬度、溶解性总固体、高锰酸盐指数、总大肠菌群、土壤:PH、铜、锌、铅、镉、汞、铬、镍,底泥:PH、铜、锌、铅、镉、汞、铬、镍等40多个监测项目,多达二百多个监测数据。(大丰市环保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