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浙江绍兴龙德污泥处置工程一期项目预计今年6月完工投运

发布时间:2014-4-29 9:07:4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绍兴市日产印染污泥4000吨左右,污泥处置一直是当地的环保难题,解决这一问题的根本还是找到印染污泥的出路。“龙德”污泥处置工程一期项目污泥日处理能力可达到1000吨,预计今年6月完工投运,到明年年初二期工程竣工后,日处理能力将达到2500吨。

    由于之前的监管存在一定的空白区域,即污泥运输环节一直未能得到有效监控,导致有些运输公司为了节约成本,私自倾倒和偷排,造成污染。为进一步规范污泥处置,加强对污泥转运的动态监控,确保污泥全过程安全妥善处置,在前期摸底调研的基础上,今年绍兴市将着手开展对污泥的产生企业、处置企业、运输企业“两点一线”实行“刷卡运转”。

    据绍兴市环保局副局长徐金泉介绍,全市日产4000吨印染污泥中有2000吨主要来自柯桥区的印染企业。“龙德”对前来处置污泥的印染厂实行档案管理,对企业的印染污泥成分进行分析,以达到最好的利用。目前,柯桥区200多家印染企业已经有112家与“龙德”签约。(生意宝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