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4全国化工行业(园区)污水综合治理报告会暨展览会将于9月召开

发布时间:2014-5-30 10:23:4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讯  2015年开始,我国将执行新的环保法。根据新法,执法部门有权对环评不达标的企业或者污水、大气排放不达标的企业进行高额处罚直至关停。为此我国环保产业将赢得重大发展机遇。为贯彻国家新环保法,促进节能减排工作,由中国化工学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于2014年9月17-19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2014全国化工行业(园区)污水综合治理报告会暨展览会”。

    本次报告会不仅得到了以威立雅水务、中法水务、柏林水务、江苏水务集团、桑德环境、中电环保、万邦达环保、博天环境为代表的国内外大型水务投资商、工程公司的鼎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中石化北京化工研究院 、天津化工研究院、南京大学环境学院、南京工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江苏环境科学研究院、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等多家科研院所的大力协助。

    目前展览会组织工作十分顺利,已有南大环保科技、中电环保、江苏大江水务集团、柏林水务(中国控股)、哈利法克斯风机、天津科利尔环境、东营市诺尔化工、 江苏凯米膜、天邦膜技术、唐山清源环保机械、南京久吾高科技等二百多家国内外企业报名参加,展位面积已突破一万平方米,展商们将携带世界上最先进的工业污水处理技术和产品,全面系统的展示工业高难度污水解决方案。另外,将有三十余家科研院所携带他们的科研成果参加现代分离、膜科技、工业污水处理、气体净化方面的产学研项目合作展洽会。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大会的二十二家主办、协办、承办单位,通过各种形式,已邀请长三角及全国的化工园区120余家,电镀、酿造、印染、造纸、医药、冶金、电子等工业园区500余家;污水处理厂1000余家;水处理工程公司、重点污水监控企业及协会(学会)会员单位两万余家,来南京参会参观。

附件下载:2014全国化工行业(园区)污水综合治理报告会暨展览会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