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新沂城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正在进行施工招标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4-6-2 9:37: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新沂城市污水处理厂总规模为7万吨/日,其中一期工程日处理量为3万吨,采用三槽式氧化沟工艺;二期工程日处理能力为4万吨,采用A+A2O工艺,出水水质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B标准。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生态省建设全面提升生态文明水平的意见》的要求和南水北调新沂市尾水导流工程排放的标准,为进一步改善新沂市整体水环境,新沂投资8344万元启动了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采用“粗格栅/细格栅+集水井+旋流沉砂池+水解酸化池+ A段沉淀池+ 配水井+二级生化系统+二沉池+中间水池+高效混凝反应沉淀池+反硝化滤池+消毒池”的处理工艺。改造后出水指标将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

    目前,该项目前期手续和施工图设计已完成,正在进行施工招标准备工作,计划7月正式开工建设。(新沂住建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