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天水张家川县城区净水厂二期工程已完成清水池地板钢筋和模板

发布时间:2014-7-21 10:59: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今年,张家川县委、县政府结合民族地区发展实际,在深入调研、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各层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启动实施了“七大项目”、“八个全覆盖”工程。七大工程主要包括西戎文化园、天水路南端南川河桥、迎宾大道、阿阳大道东延伸段、县净水厂二期工程、龙山镇垃圾处理场和风情园一期工程北河段拦水坝,概算总投资2.61亿元。八个全覆盖主要包括小巷道硬化全覆盖、亮化全覆盖、绿化全覆盖、供水全覆盖、供热全覆盖、垃圾箱全覆盖、社区市场全覆盖、公厕全覆盖,工程概算总投资5036.2万元。

    目前,西戎文化园正在进行规划设计;天水路南端南川河桥已完成项目招投标等前期工作;迎宾大道道路工程已完成项目申请报告批复;阿阳大道延伸段道路工程已完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县净水厂二期工程已完成清水池地板钢筋和模板,完成管道埋设2.4公里;龙山镇生活垃圾填埋处理场已开工建设,正在进行建设场地清表和进场道路施工;风情园一期工程北河段拦河坝正在进行规划设计。小巷道硬化全覆盖已硬化小巷道160条,约3.6万平方米,完成投资约288万元。供水全覆盖已完成规划设计。供热全覆盖正在进行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垃圾箱已全部安装到位,垃圾清扫车、清运车正在办理政府采购手续。社区市场全覆盖,阿阳大道东段、和畅家园廉租房西侧市场完成设计方案,西城路社区综合市场正在进行规划设计。公厕全覆盖已完成北滨河路公厕建设。(中国中小企业天水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