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河北石家庄市桥东污水处理厂10万吨/日扩规工程顺利投运

发布时间:2014-7-22 8:56: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7月18日下午,石家庄市桥东污水处理厂10万吨/日扩规工程顺利投运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

    石家庄市桥东污水处理厂10万吨/日扩规工程是该市环保重点工程,项目由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采用BT模式投资建设,污水处理工艺采用强化脱氮除磷的改良工艺,设计出水水质为一级A排放标准。

    该项目主要用于接纳华北制药厂及其他重点排污大户的污水,进水的COD达2000mg/L左右。项目于2012年10月开工,今年3月16日进水开始工艺调试,5月30日出水稳定达到一级A排放标准,标准化排放口排放水COD含量稳定在60mg/L以下,完全达到设计要求,现已投入正式运行。

    据介绍,该项目采用全封闭生物除臭技术,对污水处理厂周边居民不产生影响。

    桥东污水处理厂10万吨/日扩规工程顺利投运,对改善石家庄市环境污染状况,有效缓解桥东污水处理厂运行压力有着重要意义。(石家庄市新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