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徽霍邱县姚李镇污水处理厂正式签约 规模2000吨/日

发布时间:2014-7-22 9:33:0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7月21日,姚李镇人民政府与北京桑德公司在镇政府会议室举行了姚李镇污水处理厂项目的签约仪式。县住建局党委副书记赵俊、姚李镇镇长史咏梅、副镇长胡炳辉,桑德公司项目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镇区人口不断增多,污水排放问题一直制约着姚李镇环境建设的发展,为了促进姚李镇的持续化、科学化发展,通过镇党委会议研究,民意征求,科学评判,在该镇育才村建立了姚李镇污水处理厂。

    据初步估算,该镇污水处理厂建成后,一期工程可日处理污水2000吨。污水处理厂项目正式签约,解决了镇区人口生活污水问题,进一步提升了城区居民生活的质量,标志着该镇在美丽姚李、宜居家园建设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霍邱县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