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浙江青田县金三角污水处理厂工程初步设计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4-7-30 9:39:0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7月25日下午,青田县金三角污水处理厂工程初步设计评审会在审批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县发改局、财政局、国土局、建设局、气象局、评审中心、城发公司、水务公司等相关单位参加了评审会。

    会议首先由设计单位青田县建筑规划设计院介绍了该工程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接着各个单位依据初步设计文本对该工程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及意见,最后专家组针对该项目特点以及实际情况提出了意见。

    最后,城发公司要求设计单位会后收集、整合各个单位以及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尽早解决存在问题,完善初步设计方案。(青田县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