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莒南县大店镇黄芦河污水处理厂投入试运营 规模1.5万吨/日

发布时间:2014-7-30 9:53:4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大店镇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县里确定的十件民生实事为抓手,结合镇情实际,实施了十大惠民工程,其中,黄芦河污水处理厂是十大惠民工程之一。

    大店镇黄芦河污水处理厂总投资3542万元,日处理污水1.5万吨的黄芦河污水处理厂工程,经过10个月的紧张施工,目前已全面建成并投入试运营。该项目是临沂市重点民生工程之一,是全县第一家由镇街投资建设的大型污水处理厂。它的建成使用,从根本上解决了城镇居民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乱排乱放问题,对迎淮核查和招商引资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莒南县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