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户县第二污水处理厂验收监测工作顺利完成 规模4万吨/日

发布时间:2014-7-30 10:08: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西安市户县第二污水处理厂位于户县城区东北部潭峪河与黄柏河交汇处的三角洲地带,东、西两侧紧邻黄柏河与潭峪河,南侧隔韩东村进村道路为农田,总占地面积100203.67m2,分三期建设:一期污水处理量2万m3/d,回用水量2万m3/d;二期污水处理量2万m3/d;三期污水处理量4万m3/d。项目一期、二期工程于2011年10月开工建设,于2013年12月建成。

    2014年3月3日西安市户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委托西安市环境监测站对该工程一、二期进行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此次监测任务重,时间紧,关系到节能减排工作能否及时完成,西安市环境监测站领导高度重视。在任务后积极着手准备,及时进行现场勘查,编写验收监测方案。方案经西安市环保局审批后,我站于2014年7月8日至7月10日组织技术人员对该公司进行了现场验收监测和环境管理检查。

    在监测过程中,西安市户县第二污水处理厂积极配合,通过添加碳源和调整进水量,保证监测期间工况符合满足验收监测要求;我站现场监测人员不畏艰苦,顶着户外近40摄氏度的高温,坚守在工作现场;我站实验室人员在接到大量的样品后,加班加点,保证样品在有效期内完成分析。通过各部门积极协作,保质保量完成了该项目的验收监测工作,我站技术人员的敬业精神和认真的工作态度也受到了建设单位的好评。(西安市环保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