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北竹溪县丰溪镇污水处理厂三通一平工作全面铺开

发布时间:2014-8-20 8:42:0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自13日乡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启动以来,该镇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抽调集镇办、相关单位、相关村的工作人员组建工作专班,全力服务于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派出所、供电所、国土所、司法所及丰溪村的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三通一平”工作全面铺开,进展顺利。

    一是对污水管网的铺设进行了实地勘察测量,预计铺设污水主管道4000米,设计日处理能力为800吨/天。二是通过专班协调,厂址征地2.2亩已与农户达成协议。三是污水处理厂选址集镇下河坝区域,已实现通路、通水、通电,待施工队进入现场即可平整场地,全面施工。

    下一步,工作专班将积极与施工方联系,加强沟通协调,力争40天之内全面完成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任务。(竹溪县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