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平阳县萧江污水处理厂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 规模0.75万吨/日

发布时间:2014-8-20 8:45:0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按照“2015年底实现全县污水收集处理全覆盖”总目标,县城管办对各项污水处理设施工程排出时间表,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水头、萧江两个污水处理厂今年底建成试运行,东海污水处理厂完成一期主体工程,主管网按期推进,支管网年底前完成总工程量的80%、明年6月份基本完成。

    据介绍,污水收集处理设施工程是今年我县市政重点基础设施工程的重点,包括萧江、水头、东海三个污水处理厂工程及其配套管网设施工程。 2013年7月12日,县城管办与中标单位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签订了水头、萧江和东海等三大污水处理厂建设的BOT协议,并落实了建设资金。同时,向银行提交3亿元融资申请资料,近期银行将予以审核拨付。

    目前,三大污水处理厂进展顺利。建设规模日处理污水量0.75万吨,占地面积30亩的萧江污水处理厂已完成主体工程,8月5日开始设备安装调试,计划年底之前建成运行。建设规模日处理污水量3万吨,总占地面积120亩的水头污水处理厂已全部完成征地工作,已完成填方工程及基础打桩,完成投资7000万元,计划年底之前建成运行。位于滨海新区的东海污水处理厂,建设规模为日处理污水量1万吨,占地面积49.5亩,已完成场地平整及三根管桩工作,预计年底完成一期主体工程建设,完成投资额4290万元。此外,各污水处理厂配套工程也相继开工,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逐步完成投资建设。

    下一步,将由县考绩办和城管办联合县监察部门对污水处理设施工程建设进行定期、不定期的督查,督促各项工程加快进度。(平阳县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项目建设进展:

平阳县萧江污水处理厂:http://plan.dowater.com/info/1902.asp

平阳县水头污水处理厂:http://plan.dowater.com/info/1904.asp

平阳县东海污水处理厂:http://plan.dowater.com/info/1903.asp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