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甘洛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代理机构正在着手开展设计等招标工作

发布时间:2014-8-20 10:02:5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目前甘洛所有生活污水全部就近排入甘洛河,致使河段水体变黑发臭,污染严重,严重影响着城区及其下游各族人民的身体健康及生活质量,污水治理问题已成为制约甘洛县城市建设可持续发展的一大障碍,尽快建设污水处理厂、完善排水管网已成为甘洛县基础设施建设的当务之急。

    为此,县环保局积极开展甘洛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建设相关工作,拟新建日处理0.5万吨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一座。按远期城市生活污水处理总规模日处理1万吨铺设厂外截污干管15公里(DN300-DN600钢筋混凝土管,含过河压力钢管180米)。建设提升泵站1座(0.4万吨/日)。该污水处理厂建成运行后污水处理厂出水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B标准;每年可减少向环境排放438.0吨CODCr、291.7吨BOD5、237.3吨SS等污染物,能有效防止受纳水体的富营养化,具有良好的环境效益,为建设山水秀美的甘洛县城创造了良好的基础条件。

    目前,已完成了第一期项目资金2900万元的申报等前期工作,现招标代理机构正在着手开展设计、监理、施工等招标工作。(甘洛县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