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广饶县大王镇李桥西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4-9-18 8:38: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近日在广饶县大王镇李桥西污水处理厂采访时看到,现在紧张的施工场面很是震撼,据工厂负责人介绍:“这个污水处理厂占地面积30多亩,总投资3500万元,建成后日处理能力能达到10000立方,出水水质达到国家一级A排放标准,全面实现李桥西工业园区及周边污水达标排放。”

    记者了解到,这个项目于今年3月份开标,建成投产后将作为李桥西工业园区37家企业工业废水、生活污水的接纳处置场所,将有力提升大王镇防污、治污能力。截至目前,改污水处理厂进展迅速,预计12月底之前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和设备安装调试,进一步助力广饶县的绿色经济发展。(东营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