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浙江青田县汤垟乡第一批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4-9-18 10:26: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9月17日上午,汤垟乡隆重举行第一批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开工仪式,副县长叶群力,县农办、县治水办、县治污办、施工单位、汤垟乡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仪式。

    汤垟乡此次项目处理生活污水拟建设服务范围内人口数量为1705人,工程主要为:铺设DN225双壁波纹管2416.1m,DN160UPVC管761.78m ,DN110UPVC管2220m,DN75UPVC 4440m,损毁修复道路2752.2平方米,建设检查井199座,总投资190万余元。

    汤垟乡第一批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开工仪式的举行,也标志着全县正式进入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施工阶段。(青田县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