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顺德区勒流镇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正在进行工厂内绿化景观建设

发布时间:2014-10-23 8:41: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昨日获悉,勒流污水处理三期厂区主体建筑已完成并顺利通水试运行,收集管网总长度约为52公里,将逐渐接收三期管网途经村居的污水,每日污水处理能力达9万吨。

    勒流污水处理三期厂区主体建筑包括氧化沟、沉淀池、消毒池、过滤池、回流泵房等,建有污水提升泵站一座,目前厂区内道路已经浇捣完成,现正进行厂工内绿化景观建设。

    勒流街道国土城建和水利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日前新城社区部分片区污水已经成功引入污水处理厂三期处理,工程将管网建设划分为富安工业园、博澳城、勒良路、交机城等4个片区实施。通过在村内铺设集污管网,将各家各户的生活污水集中到处理站内。污水经过处理后,再由排水管引导排放到自然生态湿地回流到河涌里。

    勒流污水处理系统三期工程的污水处理能力为3万吨/日,工程投产后,结合污水处理一、二期,每日污水处理能力达9万吨。南水村村民曹海琴说,整个工程对全村都有好处,希望污水处理站建好后村内环境变得更加好。(顺德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