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永嘉县枫林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技术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10-23 10:00:3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枫林镇政府在镇文化活动中心召开枫林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技术培训会,特邀请永嘉县规划设计研究院市政所所长、给排水中级工程师、县农村污水治理专家库专家吴道疆主讲相关生活污水知识。各片片长,相关村驻村干部、村支书、村长,各工程监理单位,镇老人协会、村镇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吴道疆为大家传授农村生活污水的相关技术和知识点,并强调,一是监督的重要性,农村生活污水作为县重点工程、民生工程,需要县级、镇级和村级等各级业主共同监督、把好质量关;二是工程施工进程中必须注意工程施工流程、污水管道施工工艺流程和农村生活污水管道施工情况;三是工程业主、监理单位、设计图要在工程中发挥主体作用。

    据悉,枫林镇2014年任务村多达14个,事项多、任务重,施工单位面临压力大、时间紧、难度大等客观事实。通过此次培训,主要是希望加强各级业主的技术学习,在后续的工作中各方共同努力、相互理解、相互监督,共同完成好我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永嘉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