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武进区滨湖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14-10-23 10:10:3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10月21日,常州市水利局主持召开《常州市武进区滨湖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评审会。会议聘请河海大学逄勇教授等5位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省水利厅水资源处、市水利局、武进区水利局、江苏大禹水务有限公司以及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常州分局的相关代表参加了会议。

    评审报告由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常州分局编制,专家评审组一并听取了编制单位的汇报和与会单位代表的意见,就报告相关问题提出了修改和完善方案。经讨论决定,武进区滨湖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排污口设置论证顺利通过评审。

    滨湖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处理规模5万吨/日,排放规模3.5万吨/日,其建设既是武进区打造滨湖新城的客观需求,也是武进区提升环境质量的重要着力点。项目排污口设置论证评审工作完成后,接下来将加快推进环境影响评价等工作,争取年底完成可研报告评审。(常州市水利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