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吉林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污水一期提标改造工程进入施工阶段

发布时间:2014-10-24 8:42:3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污水一期提标改造工程进入施工阶段。该工程完成后,出厂水质指标将由国家一级B标准提升至国家一级A标准。

    市水务集团污水一期处理项目于2007年8月29日投入运行,目前担负着全市90%生活污水和部分工业废水的处理任务,出厂水质指标一直稳定在国家一级B标准,日污水处理量运行已由初期的16万吨增加到30万吨。

    今年上半年,市市政公用局牵头成立了污水一期项目提标改造工程领导小组。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科研、设计等相关事宜,预计年内可完成拆迁、土建垫层、底板施工等建设内容。按照计划,该工程预计在2015年7月30日前完成土建工程,2015年10月31日前完成设备安装,2016年6月30日前实现竣工。

    改造工程完成后,市水务集团的污水出厂水质将全部达到GB18918-2002一级标准A标准,经过处理后可达到或优于再生水标准,能够作为城市景观用水、园林绿化用水和工业用水使用,将对全市节能减排、保护松花江流域水资源环境起到重要作用。(松花江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