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长沙经开区星沙污水处理厂扩容提质工程即将投入使用 规模18万吨/天

发布时间:2014-11-28 10:51:0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长沙经开区生态工业园规划范围内的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都排入星沙污水处理厂和城南污水处理厂,随着城市扩容,星沙污水处理厂12万吨/天的处理能力已经不能跟上城市发展。去年,投资1.7亿元的的星沙污水处理厂扩容提质工程开始建设,纳污片区管网长60.4公里。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项目土建已完成,设备正在安装调试,已进行过通水试运行,近期即可投入使用,新的生化池、沉积池等处理场所比原有场所从容积到工艺技术都有大幅提升,污水将能得到时间更长更彻底的处理。

    扩建后的星沙污水处理厂处理能力将达到18万吨/天,出水质量从一级B跨越至一级A标准,COD削减至50mg/L,BODs削减至10mg/L,细菌含量削减至1000个/L。(新浪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