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十堰城区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完成 累计建成污水管网1005公里

发布时间:2014-11-28 11:53:5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27日,记者从市住建委了解到,城区已累计建成污水管网1005公里,整治入河排污口572个,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已完成。 

    为保一库清水永续北送,2013年初,十堰对照“管网全覆盖、污水全收集、收集全处理、处理全达标”及“十二五”末建成区面积达100平方公里的目标,结合管网普查情况,规划在城区建设污水管网总长度1490公里,整治入河排污口572个。2013年,城区累计建成污水管网717公里,整治入河排污口279个;今年,十堰继续加快推进污水管网建设及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到目前已新建污水主支管网288公里,完成293个入河排污口整治及相关工程建设。(十堰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