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永康市古山、方岩、芝英三镇联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4-11-28 11:59: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27日下午,随着市委副书记蒋金红高声宣布“开工”,几台大型挖掘机“突突突”开始作业,古山、方岩、芝英三地联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正式动工建设。

    古山、方岩、芝英三地联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项目是我市“五水共治”建设中的一件大事。近年来,随着城镇化推进和经济社会发展,百姓在生产、生活中产生的污水排放量逐年增长,三镇联建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日污水处理量1万立方米,处理能力已远远不能满足需要。为此,市委、市政府于今年启动了二期工程建设。相关镇村和部门单位集中开展攻坚行动,确保工程在两个月内完成了征地协议签订、征地款到户、围墙和清表等工作。

    据悉,该工程属省“411”重点项目,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工程总投资7315.98万元,设计日污水处理量达2万立方米,建设周期为9个月。该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我市“五水共治”行动中又一项省级建设项目取得重大突破。工程完工后,将对改善华溪流域水质、提升沿线镇村生态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开工仪式上,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郑俊杰要求,项目所在相关镇村要继续顾全大局,支持好工程建设,确保无障碍施工。各部门单位要根据各自职责,切实支持项目建设,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施工、监理、建设等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同时,加快施工进度,切实发挥好协调服务职能,全方位、全过程靠前监督抓服务、抓落实,力争把项目打造成样板工程。

    市领导俞福才、王伟参加开工仪式。(永康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