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建德市李家镇5个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顺利交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4-11-29 8:32:5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李家镇就今年实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的5个村进行了交工验收,这是工程开工5个月以来的一份答卷,同时也是接下来试运行、正式验收的又一份崭新的试卷。

    李家镇组织镇五水共治办、人大、政协、纪委相关人员、实施村书记、主任、项目监管员和监理等成立交工验收组,采用现场察看、资料查阅、听取汇报等方式,特别是对终端池的进出水、窨井、到户井、改厕等方面随机抽查,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要求施工单位限期整改。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的交工验收,并不意味着工程的完结,接下来的任务依然繁重。李家镇五水办将继续查漏补缺,整改再整改,将这项民心工程做实、做好。(建德市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