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攸县城区污水管网改造工程正在加紧建设 预计年内完成

发布时间:2014-12-19 8:34:4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今年,攸县以“两江四岸”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为契机,启动城区污水管网改造工程,对洣水河城区段北岸10个污水直排口进行纳网改造,目前改造工程正稳步推进。

    攸县目前有22处未纳入城区污水管网的直排口直接排放污水流入洣水河,污染河水水质。尤其严重的是县自来水一厂上游的一中生活污水排污口在灵龟峰处直排入江,直接污染自来水厂取水口水质,居民对此意见很大,“两会”期间人大代表多次提出议案,要求解决。

    近日,记者在攸县一中校园内,看到施工人员正加紧施工,铺设管道把学校宿舍楼的生活污水纳入城区污水管网,避免直排洣水河。目前,工人们正克服困难,抢抓进度,全部工程预计年内完成。(中国管道商务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