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互助县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顺利竣工并投入运行 总投资3361万元

发布时间:2014-12-19 8:43:3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从互助县住建局获悉,互助县东新区集中供热项目、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顺利竣工并投入运行,两项重大民生工程的运行,标志着该县城市综合承载能力进一步提高。

    据了解,今年,互助县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作为改善民生的重大举措,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大力实施管网改造和集中供热项目,城市居民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改善,城市形象不断提升。其中,总投资4460万元的互助县东新区集中供热项目已建成4台80吨燃气锅炉、1座换热站及附属工程,铺设配套管网15.64公里,有效解决了近1400余户城镇低收入家庭供暖问题。总投资3361万元的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已建成生化池、二沉池、消毒渠、深度处理间,铺设配套管网19.42 公里,日处理污水能力0.5万吨。目前,两项重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正式运行。(海东时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