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揭阳市揭东城区污水处理厂二期总工程量完成约50% 规模3万吨/日

发布时间:2014-12-19 10:40: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近日在揭东城区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到,目前,该项目建设任务已完成过半,施工方正在加紧建设,全力以赴确保工程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记者在该项目施工现场看到,虽然天气条件不佳,但现场机器轰鸣,呈现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各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目前,揭东城区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的A、B二沉池和污泥回流泵房基础已经完成,消毒池和氧化沟正在加紧施工中,项目总工程量已经完成约50%.同时,项目配套的高压、低压配电箱等设备已经进厂,正在准备安装。

    阶段来,为保证项目按时保质建成并投入运营,揭东区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多方协调,主动排除各种困难,积极创造优良的施工环境,督促施工单位倒排工期、倒逼推进,加大机械和人员投入力度,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并安排专人负责对建设全过程进行监管,把好工程质量关。

    据了解,揭东城区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设计日处理污水3万吨,建成后将使处理厂服务面积增加至14.7平方公里,服务人口约14万人,将进一步提升揭东城区节能减排能力,改善生态环境和人民群众生活环境。(揭阳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