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绥阳县城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正在加紧建设 规模1.5万吨/天

发布时间:2014-12-19 10:49:5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贵州绥阳县委、政府组成督察组,深入县城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项目实地查看该工程建设进度,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详细了解项目征地拆迁、建设环境保障等情况。

    绥阳县城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位于洋川镇保林村,项目包括污水处理厂和污水管网系统两部分,总投资6951万元,该项目建成后实现年产值445万元,年税收30余万元,完成日处理污水1.5万吨,处理污水区域包括老城区、新城区和省级经济开发区。

    该项目自开工以来,绥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政府主要领导精心组织部署,多次现场调度。项目建设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目前工程有序推进。

    督察组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设计标准进行施工,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早日完工、早日投入运行;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该工程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规划好县城区和省级开发区污水排放处理,监管好污染源,做好污水厂绿化,加强工程管理,科学安排工期,做到质量与速度并重,让绥阳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甜。(贵州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