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济源市截污治污城市河流清洁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12-19 10:56: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济源市召开截污治污城市河流清洁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济源截污治污河流清洁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各责任单位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的河流清洁工作进行再部署。市领导白玉成、谭江出席会议。

    济源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白玉成强调,大力开展截污治污城市河流清洁活动是提高河流自净水平、改善城乡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居民生活质量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真重视、真投入,完善环保治理设施,从源头上控制水污染物的排放,切实改善河流水质。要认真做好规划设计和城市主管网铺设工作,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快本辖区的截污支管网建设,并认真排查,确保二环内的养殖小区全部取缔。督察部门要按照台账要求,奖罚分明,定期通报进展情况,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河南省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