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龙泉市7个村污水处理招标文件获世行认可

发布时间:2015-2-28 8:49: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从市发改局获悉,我市河村、小黄南、季边等7个分散农村世行贷款生活污水处理项目招标文件经世界银行专家团队审核通过,并获不反对意见函。

    该函的获得,标志着我市世行贷款项目可正式启动施工招标工作。同日,该项目施工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投标网和我市招投标网上公开发布,将于3月25日开展评标工作。

    据了解,我市世行项目自2012年底被列入《世行贷款项目规划》至今,历经项目预评估、评估、协议签订等多个项目前期程序,贷款协议于2015年2月2日正式生效,项目实施期为2015年2月至2020年12月。

    世行贷款项目属于国家主权贷款项目,由国务院批准并委托国家财政部同世行签订贷款协议,浙江省政府同世行签订项目协定,根据协议要求,我市项目将逐级转贷到项目实施单位乡镇供水站和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世行项目管理异常严格,需按照《贷款协议》、《评估文件》、《项目手册》等文件规范实施,对已评估项目的建设内容及实施时间变更程序进行了严格规范,世行每半年将组织专家团队到我市进行项目监测和评估,省审计厅每年将对我市项目进行财务审计。

    市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世行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改善我市城镇供水安全和农村环境卫生。(龙泉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