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河北文安县将完成7座水厂建设及18个供水厂扩户工程

发布时间:2015-4-26 9:47:5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2015年,文安县把农村饮水安全列为为民兴办的18件惠民实事之一,将完成7座水厂建设及18个供水厂扩户工程,解决12.4万人、1.2万农村学校师生饮水安全。

    今年以来,该县充分抓住开春的有利时机,全力推进农村水厂建设。目前,苏桥水厂主体基本完工;高头、辛庄、黄甫水厂生产用房、清水池正在建设中,其中高头水厂铺设外管网管道12800米,辛庄水厂铺设外管网管道19000米,黄甫水厂铺设外管网管道9900米;大留镇第一供水厂、大留镇第二供水厂、史各庄水厂4月18日开标,开标后立即进场施工,预计今年10月底全部完工。(中国河北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